最近又開始瘋做美甲,平常就有做美甲習慣的我,不得不驕傲一下,我也會自己做指甲呢,之前還曾經動過要去台中專業指甲美容中心上專業課程的內容,不過人生總會有意外,蹦出了一個小不點之後,我的生活就開始忙忙碌碌!也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好好的空個時間去台中美甲店做指甲保養,不管是自己做還是去台中美甲沙龍給別人服務,都完全沒時間,生完小孩後都是靠小孩晚上熟睡之後,自己做個簡單光療,而且自己做美甲有個困難點,就是左手修右手的時候,非常困難!!一點都不順暢。尤其腳的部份甘皮還會修得不夠乾淨這樣~
剛好遇到老公要帶我去長灘島度假,就趁這機會~
跑去我以前最常去的台中美甲店-***去做足部保養囉~~
說到這,我對台中美甲店可是了解得很透徹呢~舉凡個人工作室還是台中連鎖美甲店我都有嘗試過,不過***是當時會讓我唯一一去再去的台中美甲沙龍,以前會接觸到***是一個在做秘書的朋友推薦給我的,因為她常常都要陪老闆接待客戶,身上所有的妝扮飾品都要很得體,所以她手上的指甲彩繪都非常有質感,不像台中隨處可見的光療指甲店做出來的款式,當時吸引了我的注意,就有特別問她是去台中哪間做光療指甲,她告訴我她都固定去台中***做指甲彩繪,推薦我可以去看看~因為那裏的美甲師不管是技術還是態度都比其他家來得好很多~當時去了之後,就變主顧了!讓我覺得厲害的是,他們真的是陣容很強大的台中專業指甲美容團隊,我嘗試去過她們台中不同的駐點做指甲保養和彩繪,美甲師的功力都不像別間會因為駐點不同而有差異性!
尤其是台中***的指甲彩繪功力,只要有固定做美甲的女生都一定會推薦來這~

這次再回到***享受被服務的感覺真的超級好!

我這次是來做足部保養加足部光療,去的時候是穿著內搭褲,原本想說把內搭褲捲起來就好,沒想到他們居然有為穿長褲客人量身準備的寬鬆綿麻短褲,而且很乾淨哦~並不會讓客人重複穿,是每件分別放一個紙袋,而且非常乾淨,是清洗過衣物的清新感。

***有提供蠻多飲品給客人的,讓我覺得蠻貼心的是去的那天晚上真的很悶熱,美甲師說天氣有點熱,問我們要不要喝點冰涼的~而且蠻大方的是雖然我老公沒有做保養,但她也有幫我老公準備一杯冰奶茶~
台中很多美甲店是連水都沒提供的~更別說有選項啦~要喝什麼就是請自備囉!

這是他們的色卡,顏色選擇很多,因為我跟美甲師說我只要做個簡單漸層光療加一些綴飾,不用拿造型雜誌給我,所以在還沒開始保養程序時,她就先把色卡給我囉~她說這樣有比較多的時間選擇和考慮~

我很喜歡來這,還有一個原因是美甲師都很好相處,做指甲保養的時間其實都不算短,如果遇到那種很沉默的美甲師,整個過程都會覺得有點尷尬,相看無語的感覺會讓你無所適從~~在這裡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!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愛講話啦,不過他們美甲師也真的很會聊耶~哈哈!!整個保養過程都不會無聊冷場!
看看我真的是很久沒保養,這次來,美甲師居然動用到三種不同系數的足搓板,真的是累積很多,台中很多美甲店跟工作室可是沒這麼講究,去角質過程就是走過場,然後一根足搓板磨到底,不會管你哪個部位系數要用到哪一種。

***不管是手部還足部保養,全部產品都是用美甲第一品牌OPI的保養產品,真的是下蠻重本的,一般小美甲店是無法負荷的~
這罐晶糖磨砂淨露是去整隻小腿的角質,味道甜甜的,而且就像砂糖的觸感~一顆一顆的~一直以來都讓我印象蠻深刻的!不瞞各位,我敗了一罐回家~想說平常洗澡可以來個全身甜蜜蜜去角質~

做足部保養的時候,美甲師會做個足部按摩,美甲師有跟我說他們公司都會請專門的老師來上課,包含按摩的部份也是喔!美甲師按起來,不輸外面的按摩店耶!而且真的有推到重點!她還知道我常穿高跟鞋!

之前為了方便,在家我就是在腳指甲上簡單上個指甲油,然後因為忙就不管她了,美甲師有警告我說會色素沉澱!叮嚀我下次不要再不卸指甲油。
修甘皮的時候我都不敢打擾美甲師,她真的是我遇過最認真的美甲師了,修剪完她會將修剪的甘皮和磨完的粉塵洗掉,然後一再的檢查有沒有漏掉的地方,反覆幫我修,她說這是公司態度文化,她沒辦法接受自己的作品有瑕疵,我還有上到一課,就是不要自己在家剪腳皮,因為自己剪會讓後續長出來的腳皮不平均,以後就要花更多時間去把它修平,而且如果剪過頭還會流血,所以千萬不要自己在家剪腳皮!

我最喜歡敷蜜蠟的過程了~如果可以真想一直泡在蜜蠟裏~
這個腳套真的很厲害,敷完蜜蠟再套上電熱腳套,可以讓剛剛上的保養精華液通通吸收進去,感覺冬天有個這種腳套在家看電視會非常舒服!
我老公在旁邊拜託美甲師不要告訴我要去哪買!

那分指套美甲師有問我要不要帶回家,因為客人不帶回家,他們也是丟掉,絕對不會重覆給下個客人使用,不過因為我自己上指甲油的技術也很好~所以就不要帶些佔位置的東西回家好了~

我的腳指甲真的很小片,不過美甲師還是超厲害有幫我做到漸層的感覺~~那皇冠也是美甲師的神來一筆~
就在那時我突然發現一直以來我都沒注意到的一個東西,就是美甲師胸前的***,因為蠻好看的,我以為是她自己去哪裡買的,她跟我說那是他們***的徽章,她就跟我分享了她之前去***時很多點點滴滴,她說*****是經過***認證,合格率很低,為了這***可以說是付出所有心血,然後還要從頭學起***,更要待在***好幾個月,就是為了這個正統***!相較起來,***根本就只是隨堂測驗的級數,突然覺得,***的價格根本就是佛心來的!

快要完成的時候,我發現另外一位美甲師默默的在洗泡腳槽,還被我捕捉到照片~之前就是一直覺得他們的環境跟器具都很乾淨,所以才會一直很喜歡來,問了才知道只要一個客人使用完,他們一定會用酒精做一次全面性的清洗和消毒,好讓下個客人可以放心使用。而且都會週期性的做消毒。

除了敗入前面說的晶糖磨砂淨露,我還敗了一罐手乳液,這手乳液真的不是我在說,裡面有超保濕的酪梨精華,可是擦起來超級不油,超級保濕,味道超級舒服的!老公最後還是默默的替我付帳了~

對了,這次來的是美術館店,還好我有預約,店裡全部滿座,有些客人不想等就沒有預約就衝來,發現沒有位置都很懊惱的樣子~
不過她們店真的也蠻好的~還會幫客人問附近的分店還有沒有空位~
看了他們的粉絲團上有很多光療彩繪作品,回國後我要再來做~~~

arrow
arrow

    izzy89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